网友做微商被骗17W的经历

[复制链接]
老黑酱 发表于 2018-2-9 09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首先是这位网友分享的经历,希望得到网友的帮助。

       做微商被骗进了17万的货,结果没人要了。我报案希望大么?能追回多少前啊,救救玩把,借了10万多的高利贷了,再解决不了,只能自杀了。
请福吧大神们帮玩想想办法把。

我老婆是在东南卫视上看的广告扫的二维码加的那个人。
承诺卖不掉的可以退货,

最近玩在网上查了一下  简直了。好多受骗人,这涉及面达到全国了吧,明目张胆的骗啊。


  这个谁可以管啊?    难道就没人管么  



这个是别人在网上发的,基本都是一样的套路。一个人权我老婆进货,一个人催货,结果进完货没人要了。
然后找他退货说再让玩进货再帮我退,这不是拿人当傻子么。


我昨天下午打了福建的工商,消协,110.的电话     都推诿说不说自己管辖。真心不知道该找谁了。这种事难道就没人管?东南卫视上面打广告,然后赤裸裸的诈骗,范围涉及全国,竟然可以。我也是无语了。真心的。



我现在基本放弃了,把房子卖了,把钱先还完。
谢谢大家对我的帮助和建议。
以后让我老婆踏踏实实的吧,别想什么天上掉馅饼的事了。一家人平平淡淡挺好的。
相信以后慢慢会好起来的。
再次谢谢大家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老黑酱 发表于 2018-2-9 09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友A:俺家媳妇也傻呵呵的订了2000多张面膜!说搞活动便宜很快就能用完!两大麻袋啊!什么情况!什么情况!全家老小一起贴面膜的节奏啊!
网友B:找个下家 用上一家套路你的方法甩出去吧。
网友C:(请仔细阅读)
我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去黑这个微商哦,本人呢,也是做微商的.
我也是一点点慢慢起来的,从刚开始的500,到一千,再到5万十万
到最后的一百万!
说真的,我也不知道.,为什么会亏那么多.他妈了个逼的

后面其他网友也是建言献策,不知道大家怎么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发新帖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